司机无证驾驶为逃避处罚谎称交警偷钱

2013年05月05日15:34  中安在线 微博

  前日18时10分,在天长市交通事故施救大队,山东男子大左,对着天长市炳辉派出所民警吼道:“我的300万被你们天长交警偷拿走了!你们要替我做主!”

  原来,今年49岁的大左,是个从事家禽批发生意的山东汉子,前一阵子,因为禽流感,大左改行做起了货物运输生意。4月28日下午,大左驾驶一辆安徽牌照的农用车,送货到天长市秦栏镇,途经天长市区时,被执勤的交警例行检查,结果,大左没有携带驾驶证,交警按照程序,将他的农用车暂扣到施救大队,责令他接受处理。

  大左急了,跟到了施救大队,强行把自己农用车驾驶室的车门拉开,拿出了一个袋子,对着现场的工作人员喊道:“我袋子里的300万不见了,肯定是被交警偷偷地拿跑了”。

  现场工作人员说:“车子里的东西,已经帮你当面清点过了,只有1000多块钱,都在袋子里,交警怎么会拿你的钱呢?!”

  大左不认账,与工作人员胡搅蛮缠、喋喋不休。没办法,工作人员只好拨打了炳辉派出所的值班电话。

  民警周以凯和孙少华、蔡凤龙等人迅速赶到了现场。查看了大左的那个小小的袋子,了解了情况后,派出所民警哭笑不得,心平气和地问大左:“先不说谁拿了你的钱,你说说,这么一点大的袋子,能装下300万元人民币吗?”

  大左一听,话锋一转:“没有300万,也有十万八万的,你们必须立案调查,把偷钱的交警给我揪出来!”

  民警不慌不忙地说:“做生意的确不容易,车子被扣,货送不到,心情是可以理解的。但是,你无证驾驶,是违法的。如果你再这样无理取闹,那就错上加错了。建议你赶快通知家人,把你的驾照送过来吧!”

  大左接着说:“好吧,我也不想讹你们十万八万了,我袋子里的两万块不见了,你们要赔我!”

  民警当即严厉地告诉大左:“谎报案情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”见民警来硬的了,大左顿时像被霜打过的茄子——蔫了,他沮丧地低下了头,承认了错误,请求派出所民警原谅他的一时糊涂和胡说八道的气话,表示立即通知家人送驾照过来,主动到交警队接受处罚。 (周以凯 许开踟 记者 黎静)

(原标题:司机为逃避处罚 竟说交警偷他钱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
  • 体育中超-申花0-3后平武汉 鲁能绝杀3-2 视频
  • 娱乐何超云承认已分手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
  • 财经资深人士谈最佳买房时机:闭着眼买都赚
  • 科技打车APP遭遇青春劫:或重蹈团购危局?
  • 博客石述思:圆明园兽首回归是谁的胜利
  • 读书周恩来茫然对文革:我做梦也没有想到
  • 教育大学女生跨校选修按摩课 为找好老公加分
  •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